首页 > 学英语口语> 50部经典英语动画片,让孩子不知不觉爱上学英语!(第21期)

50部经典英语动画片,让孩子不知不觉爱上学英语!(第21期)

acad2018 2022-11-26 06:14:59 学英语口语




原标题:50部经典英语动画片,让孩子不知不觉爱上学英语!(第21期)

温馨提示

(1)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2)在公众平台的后台回复“英文动画片”即可查看50部英文动画片分享总汇,希望这些经典的英文动画片分享,可以带给各位爸爸妈妈和小朋友更多知识与欢乐哦!

版权声明:文章摘自微信公众平台“教英语的芭老师”(BarbieLoves2Share),由泡泡君编辑整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重温50部经典动画,小积累,就会带来大变化~又到了经典英语动画片的分享时间啦!

今天我们要重温的电影是一部1940年的美国动画电影:木偶奇遇记,英文名是Pinocchio,也叫匹诺曹。

精彩片段分享1

当仁慈的木匠盖比特睡觉的时候,他梦见一位蓝色的仙女赋予他最心爱的木偶——匹诺曹生命。但是,匹诺曹想要成为真正的男孩,还必须通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于是,匹诺曹开始了他的冒险。在冒险中,他因贪玩而逃学、因贪心而受骗,还因此变成了一条驴子。最后,他掉进一只大鲸鱼的腹中,意外与盖比特相逢。经过这一次的历险,匹诺曹终于长大了,他变得诚实、勤劳、善良,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好男孩。一起来看看吧:

看看他,费加洛

Look at him, Figaro.

他看起来就像有生命一般

He almost looks alive.

如果他是个真正的男孩那不是太棒了么?

Wouldn't it be nice if he was a real boy?

哦,好吧

Oh, well.

Come on.

睡吧

We go to sleep.

我忘了开窗

I forgot to open the window.

噢,费加洛!看!

Oh, Figaro, look!

看啊!许愿星!

Look! A wishing star!

星星明,星星亮今晚我见到的第一颗星星

Star light, star bright, first star I see tonight --

我希望我可以,我希望我能实现今晚我许下的愿望

I wish I may, I wish I might have the wish I make tonight.

费加洛,你知道我许了什么愿么?

Figaro, you know what I wish?

我许愿我的小皮诺曹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儿

I wish that my little Pinocchio might be a real boy.

那样不是太棒了么?想想看!

Wouldn't that be nice? Just think!

一个真正的男孩!

A real boy!

真是个可爱的想法

A very Iovely thought...

只是有点不太现实

but not at all practical.

一个真正的...

A real...

...男孩子

...boy.

安静!

Qulet!

记住,够了

After all, enough's enough.

现在这又怎么了?

Now what's up?

嗨,这儿怎么了?!

Hey! What's going on here?!

像我一样活着的,一位仙女!

As I Iive and breathe -- a fairy!

好心的葛派特

Good Geppetto,

你带给大家这么多的欢乐

you have given so much happiness to others.

你的愿望应该实现

You deserve to have your wish come true.

松木制成的小木偶...

Little puppet made of pine...

醒来吧

wake.

一件礼物...你的生命

The gift of life is thine.

现在还有什么他们不能做的

What they can't do these days.

我能动!

I can move!

我能说话!

I can talk!

我能走路!

I can walk!

是啊,皮诺曹我给了你生命

Yes, Pinocchio. I've given you life.

为啥哩?

Why?

因为,今晚葛派特许愿想要个真正的男孩儿

Because tonight Geppetto wished for a real boy.

我是个真正的男孩儿么?

Am I a real boy?

还不是,皮诺曹

No, Pinocchio.

葛派特的愿望能否实现完全取决于你

To make Geppetto's wish come true will be entirely up to you.

取决于我?

Up to me?

证明你自己是勇敢、诚实和无私的啊

Prove yourself brave, truthful, and unselfish,

总有一天你会变一个真正的男孩子

and someday you will be a real boy.

一个真正的男孩子!

A real boy!

那可不容易

That won't be easy.

你必须学会分辨是非

You must learn to choose between right and wrong.

是与非?

Right and wrong?

可是我怎么才能知道呢?

But how will I know?

他怎么会知道?

How will he know?

你的良心会告诉你啊

Your conscience will tell you.

良心是什么?

What are conscience?

良心是什么?

好吧,让我来告诉你!

Well, I'll tell ya!

良心是那种很安静微弱的声音

A conscience is that still, small voice

人们往往从不理会它

that people won't listen to.

所以现在的世界这么糟糕

That's just the trouble with the world today.

那你是我的良心么?

Are you my conscience?

谁?我?

Who, me?

你愿意当皮诺曹的良心么?

Would you like to be Pinocchio's conscience?

这个,但我...我...

Well, b-- I -- I --

哦...呃

Uh-huh.

非常好!

Very well.

你叫什么名字?

What is your name?

我叫蟋蟀

Cricket's the name.

蟋蟀杰米尼

Jiminy Cricket.

跪下,蟋蟀先生

Kneel, Mr. Cricket.

哦?

Huh?

快点,这可不是开玩笑哦

No tricks, now.

我任命你为皮诺曹的良心

I dub you Pinocchio's conscience,

明辨是非充满智慧的贵族

Lord High Keeper of the knowledge of right and wrong,

遇到诱惑时的顾问

counsellor in moments of temptation,

碰到困难险阻时的向导

and guide along the straight and narrow path.

起来吧,蟋蟀杰米尼阁下

Arise, Sir Jiminy Cricket.

啊!天呐!天呐!

Well! My, my!

不得不说,让我得意洋洋了!

Say, that's pretty swell!

哎呀,多谢

Gee, thanks.

不过,呃,我能不能有块徽章或者别的什么?

But don't I get a badge or something?

好的,你会看到的

Well, we'll see.

你是说我会有一块么?

You mean maybe I will?

我没意见

I shouldn't wonder.

会是金的吗?

Make it a gold one?

也许吧

Maybe.

现在,记住,皮诺曹做个好孩子

Now, remember, Pinocchio, be a good boy.

让你的良心为你指路

And always let your conscience be your guide.

再见,夫人

Goodbye, milady.

再见!

Goodbye!

的,在这个片段中,匹诺曹的鼻子还没有变长。

其中,大仙女说了这样一句话:

葛派特的愿望能否实现完全取决于你。

To make Geppetto's wish come true will be entirely up to you.

蟋蟀反问道:

取决于我?

Up to me?

那么,其中,up to you的意思是:

你决定、随便你、听你的(言外之意,我都可以)

生活中,我们可以说It is up to you to... 比如:

1.It is up to you to win this game. 要赢得这场比赛全看你自己。

2.It is up to you to decide who should go first. 应该由你来决定谁先走。

在口语中,当别人问你的建议,你也可以回答up to you,意思是我都可以,你定吧。

精彩片段分享2

刚刚我们聊到有一位蓝色的仙女赋予匹诺曹生命,但是匹诺曹想要成为真正的男孩,还必须通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那么为什么鼻子会变长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了,皮诺曹...

Why, Pinocchio...

你好!

Hello!

杰米尼先生...

Sir Jiminy...

呃,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惊喜。

Well, this is a pleasant surprise.

皮诺曹,你为什么没去上学?

Pinocchio, why didn't you go to school?

上学?

School?

快点,告诉她。

Go ahead. Tell her.

我本来是打算去上学的可后来我遇到些人。

I was going to school till I met somebody.

遇到些人?

Met somebody?

是啊!两个大妖怪...

Yeah. Two big monsters...

它们有大大的绿色的眼睛

with big, green eyes.

为什么...

Why...

妖怪?你不害怕么?

Monsters? Weren't you afraid?

不,仙女可是他们把我装进了大袋子里。

No, ma'am, but they tied me in a big sack.

你没说实话!

You don't say!

那么,杰米尼先生当时在哪儿呢?

And where was Sir Jiminy?

哦,杰米尼?

Oh. Jiminy?

别把我扯进去。

Leave me out of this.

它们把他装进了一个小袋子里。

They put him in a little sack.

不!

No!

是的!

Yeah!

- 那你是怎么逃脱的呢? - 我没能

-- How did you escape? -- I didn't.

他们把我砍了做柴火!

They chopped me into firewood!

噢!噢,看啊!我的鼻子!

Oh! Oh, look! My nose!

怎么回事?

What's happened?

也许你没有说实话,皮诺曹

Perhaps you haven't been telling the truth, Pinocchio.

- 也许? - 哦,可是我说了实话。

-- Perhaps? -- Oh, but I have.

每一个字都是真的!

Every single word!

噢,请帮帮我!真是太抱歉了。

Oh, please, help me. I'm awful sorry.

你看,皮诺曹谎言就这样越说越大...

You see, Pinocchio, a Iie keeps growing and growing.

直到它跟你的鼻子一样的明显

Until it's as plain as the nose on your face.

她是对的,皮诺曹你最好还是全招了

She's right, Pinoke. You better come clean.

我以后再也不撒谎了我说实话,不再说谎

I'll never Iie again -- honest, I won't.

求您了,尊敬的...

Please, Your Honour...

...我是说,仙女小姐

...I mean, Miss Fairy.

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Give him another chance...

给我个面子,好吗?嗯?

For my sake, will ya? Huh?

这次我就饶恕你不过,你记住——

I'll forgive you this once, but remember --

一个坏孩子,

A boy who won't be good,

还是乖乖地当他的木头人吧!

Might just as well be made of wood.

我们会好的,不是么?

We'll be good, won't we?

很好,但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们。

Very well. But this is the last time I can help you.

呀,看啊杰米尼,我的鼻子!

Gee, look, Jiminy, my nose!

嗨,我们自由了!来啊,皮诺曹!

Hey, we're free! Come on, Pinoke.

可怜的匹诺曹被坏人关进了笼子,又因为要面子,和蓝色的仙女撒了谎,鼻子越来越长了:

当被问到为什么鼻子会变长时,蓝色仙女说了这样一句话:

也许你没有说实话,皮诺曹。

Perhaps you haven't been telling the truth, Pinocchio.

那么,这句话的时态你可以识别出来吗?

现在完成进行时,其构成为:

主语+助动词(have/has)+ been + 动词的现在分词 + 其他成分

表示动作从某一时间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或者刚刚终止,或者可能仍然要继续下去。(与since,for连用时,常常表示动作会进行下去)

比如:

1、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three years ago.

三年以来我一直在学英语。(动作还将继续下去)

2、They have lived in this city for ten years.

他们在这个城市已经住了10年了。(动作还将继续下去)

那么,和现在完成时的区别是什么呢?看两个句子你就明白了哦:

1、I have been writing a book.(动作还将继续下去)

我一直在写一本书。

2、I have written a book.(动作已经完成)

我已经写了一本书。

记得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否则鼻子会变长哦~

泡泡君

怎么样,今天说的知识点,你们记住了吗?

小积累,就会带来大变化哦~

新东方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教育品牌。

优质的教育资讯

让升学不再迷茫

更多咨询,欢迎拨打4007021021转3

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本文由(猴爸英语)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10780.html

上一篇: ...哒哒英语...实测4大主流在线少儿英语平台,小心外教是“外行...

下一篇: 2020奇速英语夏令营学员报到须知及课程表安排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标签云
热门浏览
最新发布